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初高中生项目

                               2020年奥地利公立高中和教会高中介绍

德语介绍
    德语是当今世界主要语言之一以及欧盟内使用最广的母语,有9000万到9800万人口以德语作为母语,据欧洲语言管理中心2013年3月的数据显示,全球共有3.6亿左右人口使用德语,是世界上最常被学习的外语(在欧洲常作为第二外语教学)之一。德语母语使用者的主要分布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北部、列支敦士登和卢森堡。

奥地利国家介绍
    奥地利地处欧洲中部,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排名全球第12位。奉行“永久中立”政策,社会福利健全,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首都维也纳在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指数”排名第一。奥地利的优势产业包括机械和设备制造,环保,汽车和生物制药,医疗设备、医院设施到家用康复和辅助设备和用具的研发和生产等。能源和环境技术为世界最先进行列。
    奥地利公立学校从小学到高中实行完全免费教育,大学阶段实行免学费教育仅收取少量注册费。奥地利的高等学府在许多的学科领域,如机械制造、化工、电子、柴油发动机、冶金、造纸、铁路交通和开凿隧道、环保、空中索道、林业和木材加工、小型水利发电、废物处理和资源再生利用、医学自动化控制,经济学和企业经济管理学等方面,均处于世界一流水平。

奥地利教育制度介绍
    奥地利是欧盟成员国,公民受教育程度较高。奥地利国家共获得诺贝尔奖16人,是全球人均获得诺贝尔奖最高的国家。
    奥地利公立学校从小学到博士基本都实行免费教育,奥地利部分大学收取少量注册费。
    奥地利是世界著名的音乐之国,在奥地利就读中学,兼读音乐学校,学生不仅可以享受无处不在的音乐熏陶,而且还能够接受著名教授的指导,充分开发个人的音乐潜能。
    奥地利小学学制为四年,中学的学制为八年,低级和高级阶段各为四年。奥地利小学和中学的学习相对轻松,重点在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根据欧盟的规定,在奥地利联邦高等中学获得高中毕业文凭的学生,可以直接升入奥地利或欧盟任何一所大学继续学习,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专业。
    奥地利高等院校的研究和教育都具有极高水准,目前共有21所国立大学和7所私立大学,其中世界著名学府维也纳大学不仅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德语世界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奥地利留学优势
1. 世界一流的教育环境
教育资源发达,奥地利共培养1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是全球人均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高的国家!
2. 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
首都维也纳被评为欧洲最适合人居城市以及连续8年(2009年-2016年)被评为全球生活质量指数排名第一的城市!
3. 高性价比的留学费用
奥地利公立大学实行免费教育,学生每年只需要缴纳少量的注册费,学生每年留学综合费用约人民币7万左右。同时,学生在业余时间可以勤工俭学,每周有20小时合法打工时间。
4. 多元化未来发展方向
毕业后通过在奥地利工作,6年可获得奥地利永久居留。随着中国同欧洲尤其是德语区国家的合作日益深入,精通欧洲事务的德语复合型专业人才是目前国内最紧缺人才之一。

奥地利高中留学优势
1. 中国学生唯一能申请免费公立高中国家
奥地利是全球唯一允许公立中学接收中国学生的国家,相比申请德国私立高中,每年的节约学费约25万人民币。
2. 高中毕业升学率百分百
奥地利基础教育,注重学生的个性和潜能的开发,学生高中毕业即可根据自己的特长和优势选择相应的大学专业学习。
3. 无需预科直升高中
中国学生申请奥地利高中,不需要进行预科阶段学习,直接融入奥地利高中学校学习。相对德国需要德语达到B2成绩才能升入高中学习,节约差不多2年时间。
4. 良好的语言环境
奥地利政府严格控制外国学生数量,为外国学生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避免中学学生扎堆的现象。
5. 多元的升学途径
奥地利属于欧盟国家之一,获得奥地利高中毕业证书的学生可以选择奥地利、德国、瑞士、卢森堡、比利时、列支敦士登等德语区或者欧盟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继续深造。目前德国奥地利大学对中国学生进行严格的要求,绝大部分希望就读两国公立学校的学生被拒之门外,德国私立中学高昂的学费把大部分中国家庭排斥在外,奥地利高中就成为中学学生进入德国和奥地利大学最优途径。

上海厚雅国际教育
    上海厚雅国际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奥地利留学、移民项目公司,为奥地利与中国之间的教育、文化艺术交流搭建桥梁,我们通过宣传、讲座、游学、访问、交流、引进、合作等形式把奥地利先进的教育产品、文化艺术产品引入中国,推动中国教育、文化艺术的进步。教育方面:我们致力于把奥地利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引入中国;文化艺术方面:以推动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促进奥地利青年客观全面了解中国。

提供服务
1. 提供奥地利留学的相关资讯和咨询
2. 安排奥地利中学面试
3. 提供奥地利中学名额预留
4. 提供奥地利监护人公证书
5. 提供学生在奥地利的住房材料证明
6. 提供新生首次到达奥地利的机场接机
7. 安排新生在维也纳的住房,房租和押金学生自己承担
8. 办理新生到达奥地利的入学手续,学杂费学生自己承担
9. 办理新生在奥地利的户口纸手续
10.办理新生在奥地利的医疗保险,保险费学生自己承担
11.办理新生在奥地利的德文补习班手续,费用学生自己承担
12.办理新生在奥地利的手机合同,费用学生自己承担
13.开办新生在奥地利的银行开户手续
14.办理新生在奥地利第一次居留卡服务,签证费学生自己承担

奥地利公立高中和教会高中招生流程
1. 公立高中2019年10月25日之前报名;教会高中2020年12月20日之前报名;
2. 2019年3-5月开始办理签证手续;
3. 2020年9月前往奥地利就学和办理奥地利银行卡、交通卡、户口纸、居留卡等业务;


上海厚雅教育-国际部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宜山路1999号科技绿洲三期B区23号楼3层
联系人:肖老师 021-31600937  15900775520
微 信:auteduchina
公众号:奥地利留学网(aut_edu)
网 址:http://www.aut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