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名校
热点新闻

奥地利名校

您的位置:首页 > 奥地利名校

莱奥本矿业大学


学校简介 

莱奥本矿业大学的前身是1849年11月建立的皇家矿业学校。 
1874年12月学校有了新的组织法,更名为皇家矿业专科学校,所有的教职员有高等学院教授的地位。 
1904年7月奥地利皇帝颁旨,将学校更名为矿业高等学院,并将其地位正式提升至与高等科技学院同等的地位,同时授予学院颁授博士学位的权利。 
1955年起学校陆续开办新的系所,研究的领域包含了以矿冶为中心的周边技术,自原料开采至现代材料科学。例如1970年增加的塑料科学及材料科学。 
1990至92年加入了两个新学系:应用地质学及工业环保工程。 
根据大学组织法的修定,1975年10月1日学院正式更名为雷奥本矿业大学。 
学院科系:工业环保及废物处理回收技术、岩矿建筑材料学(陶瓷,防火材料生产,建材及玻璃材料)、石油工程、冶金、冶金机械、应用地质学、人工材料技术、自然材料、材料科学、工业统筹。 


专业简介 

应用地球科学 本科: 7 学期, 硕士: 3 学期; 
工业环境保护,废物处理及回收 本科: 7 学期, 硕士: 3 学期; 
工业物流 本科: 7 学期, 硕士: 3 学期;博士:6 学期; 
塑胶科技 本科: 7 学期, 硕士: 3 学期;博士:6 学期; 
采矿机械 文凭课程:10 学期, 博士:6学期; 
冶金 本科: 7 学期, 硕士: 3 学期;博士:6 学期; 
石油工程 本科: 7学期, 硕士: 3学期;博士:6学期; 
原材料工程 
材料科学 硕士学位工业电源 
硕士: 4学期;博士:6学期。



 


上一个产品:克拉根福大学       下一个产品:林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