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名校
热点新闻

奥地利名校

您的位置:首页 > 奥地利名校

布雷纳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

维也纳布雷纳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

学校简介

奥地利位于欧洲中部,面积达83858万平方公里,人口804.7万人,首都是世界著名的音乐之都—维也纳。布雷纳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就位于维也纳市中心附近,是一所经奥地利联邦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公共教育资格的高等音乐院校。该校创建于1905年,以钢琴家和教育家布雷纳的名字命名。该学院有很漂亮的校舍:三个音乐厅、一个芭蕾舞厅、一个爵士乐制作室,音乐设施和器材在奥地利首屈一指。布雷纳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师资精良、教学严格,教师对学生的要求很高,课时要求很严格。在该音乐学院就读的外国学生,一般均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明显提高自身的音乐水平,为短期内报考公立的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布雷纳音乐和表演艺术学院有资格颁发国家级音乐硕士文凭和音乐教育学士文凭。


专业设置

一部:和声、作曲、指挥
二部:键盘乐器(钢琴、管风琴、羽管键琴、手风琴)
三部:弦乐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古典吉他、电子吉他)
四部:吹管乐器和打击乐器(萨克斯管、双簧管、单簧管、黑管、长笛、横笛、小号、喇叭、架子鼓)
五部:声乐、歌曲和清唱剧
六部:歌剧
七部:表演、播音
八部:爵士乐器和爵士乐(理论、演唱和乐器)
九部:舞蹈(芭蕾舞、爵士舞、现代舞)

申请条件

1、 15岁以上有志于到国外学习深造者,并且在相关专业已经进行过4年以上的学习(包括自学)条件优秀可降到13岁。
2、 学历不限:初中毕业生、高中在读和毕业生,职高和中专、艺术学校毕业生;大学在读和毕业生均可。
3、 具备潜在音乐和艺术天分的学生优先录取。
4、 入学无须德语基础。

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主要介绍学习音乐的过程)
2、 导师推荐信
3、 在校学习证明(与音乐相关的)
4、 在校成绩单(与音乐相关的)
5、 考级证书或获奖证书等
注意:以上材料无需公证,只需出据中德文或中英文翻译的原件

录取时间

随时报名随时录取,不受学期限制。
开学时间:
每年3月和9月两次开学。


学费
根据专业不同在1380欧元/年—2200欧元/年,报名费22欧元(第一年全部学费需在报到时付清)
学生在申请时需交纳三个月的学费和报名费作为留位押金。

上一个产品: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       下一个产品:维也纳技术大学